2019/1/14

『台東』壯麗景致秘境 霧鹿峽谷


霧鹿峽谷是經由霧鹿溪長時間的侵蝕沖刷,切割而成的大S型峽谷,由於中央山脈關山連峰在此形成一處斷崖,更顯得霧鹿峽谷氣勢磅礡,雄偉壯觀。

從霧鹿峽谷山壁夾縫中湧出鹼性碳酸泉,在溫泉長年洗禮下所產生的鐘乳石現象,也成為霧鹿峽谷的特殊奇景。在此還有臺灣原生種的天龍二葉松、楓樹、山櫻花、梅花等豐富的生態景觀。霧鹿峽谷擁有豐富的自然景觀與特殊奇景,是您不能錯過的美景。


介紹

定位點

霧鹿峽谷位於臺東縣海端鄉的霧鹿與利稻之間,是一條被霧鹿溪(即新武呂溪)切割出來的大S形峽谷,構成這個約9公里長、高逾千公尺的大峽谷,前後長度約4公里左右。由於中央山脈關山連峰在此形成一處斷崖,加上霧鹿溪長時間侵蝕沖刷,而形成霧鹿峽谷崖壁陡直、氣勢雄偉的景觀。

另外,霧鹿溪除了切割出壯闊的霧鹿峽谷外,也孕育不少的野溪溫泉景觀,如彩霞隧道下的彩霞溫泉、大崙溪中游的轆轆溫泉、霧鹿橋下的碧山溫泉以及栗松溫泉。霧鹿峽谷不僅是一處峽谷,從山壁夾縫中還會湧出鹼性碳酸泉,在溫泉長年洗禮下所產生的鐘乳石現象,也成為霧鹿峽谷的特殊奇景。不僅如此,在此還有臺灣原生種的天龍二葉松、楓樹、山櫻花、梅花等,豐富的生態景觀,更值得您細細的欣賞。


-------------------------------------------------
台東普悠瑪易捷租車-台東租車、台東租機車、台東包車旅遊、運動賽事車輛、台東私房秘境

預約專線:089-238882 / 0909-055601

LINE ID : @jjk1902q

地址:台東市新站路260號(綺麗商旅1F大廳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