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9

2018 BMW HOOD TO COAST 山海長征人車接力台灣賽 易捷租車伴選手們堅持到最後


  • Hood To Coast 起源於1982年美國俄勒岡州,八支狂熱的跑者隊伍從百雪皚皚的Mt Hood,一路延山而下,穿越美國西北部第二大城Portland,最後抵達海岸山脈旁的小鎮海濱,完成了一夥人共同征服雪山及大海的歷程。30年後,最初的一個有趣、略帶瘋狂的挑戰精神,成長為一個路跑接力賽的指標性品牌。

  • 現今的Hood To Coast馬拉松,全程320公里,連年超過千支隊伍報名參賽,30,000多名期待共襄盛舉的跑者中只有約10,000人能夠雀屏中選,參加眾人眼中的夢幻賽事。每隊12名選手駕駛兩台汽車日夜兼程,隊伍中的跑者除了賽道段挑戰自我之外,其他自給自足,休息補眠皆在車上度過。歷經了36棒次的交接,共同邁入終點。整段賽事中的沿途美景、漫長路程、體能考驗與最重要的團隊精神,才是成就這場賽事發展成「接力賽之母」的重要元素。
  • 去年賽事首次跨海來到台灣舉辦,首屆結合東岸花蓮的美景、人文,以及不同以往的特色路跑體驗,讓每一位參與跑者都留下了深刻印象。今年賽事邁入第二屆,將邀請跑者來到被稱之為「鐵人故鄉」的台東縣,熱鬧起跑。邁向台灣最富盛名的沙灘遊憩聖地-屏東墾丁沙灘。透過雙腳欣賞專屬東部的山林風光,以及南端純淨湛藍的海洋景緻。多元的賽事風景,絕對可讓參賽選手不虛此行。


  • -------------------------------------------------
    台東普悠瑪易捷租車-台東租車、台東租機車、台東包車旅遊、運動賽事車輛、台東私房秘境

    預約專線:089-238882 / 0909-055601

    LINE ID : @jjk1902q

    地址:台東市新站路260號(綺麗商旅1F大廳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