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8

【台東近海大量水母屍體現蹤 仍具毒性民眾勿靠近】


台東近日有民眾反應,在長濱烏石港到卑南的杉原岸際發現大量水母殘骸,經專家確認為毒性極強的「僧帽水母」。

這一大片水母屍體就這樣遍佈在沙灘上,據評估,水母之所以會大量死亡,其肇因仍針對海洋污染為主因。例如沿海工業廢棄物及重金屬排放、海洋垃圾等原因,地球環境長期受到破壞,以致海洋生物無法負荷高度污染而死亡後,如果人類將之捕撈食用,同樣也會受到不同程度的毒害。

再次提醒,即便是水母屍體一樣具有毒性,請遊客、民眾千萬不要以身體接觸,如被不明水母螫傷而局部發生腫痛,請即刻前往鄰近醫院就診。




-----------------------------------
台東普悠瑪易捷租車 - 台東租車、台東租機車、台東包車旅遊、台東私房秘境、台東美食
預約專線:089-238882 / 0909-055601
LINE ID:ezrental
地址:台東市新站路260號(綺麗商旅1F廳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