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4

2018 Challenge Family國際鐵人三項亞太錦標賽 11月18日台東激烈登場 將實施交管民眾請注意


訊息內容

      2018 Challenge Family Asia Pacific The Championship將於11月18日於台東活水湖盛大舉辦,這是台灣有史以來第一場鐵人三項亞太錦標賽,亞太地區八個國家十場賽事匯集至台灣台東,分齡菁英選手將爭奪2019世界錦標賽資格,吸引近千名鐵人完成1.9公里游泳,90公里自行車和21.1公里路跑。此場賽事獎金總額高達130萬台幣,職業選手將奮力爭取高額獎金和亞太冠軍的頭銜,此場賽事成為最多鐵人三項菁英選手參賽之賽事。

      台東一直是台灣知名的觀光勝地,有知名的熱氣球嘉年華及美麗的花東縱谷海岸線,在台東縣政府大力推廣鐵人三項運動之下, 鐵人三項運動聖地儼然成為台東新的代名詞,並在今(2018)年已創下單場亞洲賽事最多人次(超過4,500人)參賽紀錄,賽事好評不斷Challenge Taiwan期望能與台東縣政府共同努力,將台東打造成國際知名觀光運動城市。

      在Challenge Taiwan賽事成功的經驗之下,Challenge Taiwan團隊、台東縣政府與台灣賓士股份有限公司(Mercedes-Benz Taiwan Ltd.)共同爭取到亞洲頂級賽事- 2018 Challenge Family Asia Pacific The Championship(Challenge Asia Pacific亞太錦標賽)的主辦權。Challenge Asia Pacific亞太錦標賽將於11月18日在台東盛大舉辦,這場賽事將台東完美的賽道推向國際,是台灣台東重要的里程盃,也是台灣首場鐵人三項亞太錦標賽。

      Challenge Family亞太錦標賽此次邀請到曾在IRONMAN鐵人三項世界錦標賽中,拿下三次女子冠軍的Mirinda Carfrae 以及今年度IRONMAN世界錦標賽職業男子組第四名的Timothy O’Donnell 。 這對鐵人夫妻前陣子剛完成KONA賽事,緊接著來台灣出席亞太錦標賽,共同推廣帶動台灣的鐵人三項運動產業蓬勃發展。
Mirinda Carfrae於2015年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迫始她中斷冠軍衛冕之路,但她享受家庭生活享受運動,與同樣熱愛鐵人三項運動的老公Timothy O’Donnell(唯一破8小時內完賽美國籍選手226km成績 07:55:56)互相扶持,經過一年的修養不但恢復後重返戰場還生了個可愛的寶寶,一邊享受家庭生活一邊追求鐵人三項運動的精神也是Challenge Family希望帶給大家的。

      11月18日Challenge Family亞太錦標賽將於清晨06:00活水湖熱鬧開賽,游泳賽道在活水湖進行,自行車賽段沿著台9線經過壯觀的太平洋海岸線抵達美和國小後折返繞行兩圈,路跑賽段圍繞森林公園、馬亨亨大道延經國際地標,終點站為鐵道藝術村進行,盛大的國際鐵人三項賽事,無疑將會引起高度聚焦 ,而終點將有原住民高山舞集表演,迎接選手、獻上花環,並帶領來自世界各地的選手朋友一同跳舞歡唱, 慶祝Challenge 亞太錦標賽成功登上世界舞台並將台東的美好與當地原住民文化閃耀國際。

      另外,18日上午6時至中午12時,自行車競賽路線(活水湖至三和國小)北上道路進行封閉、南下車道雙向行駛,台11線海濱側住戶請改道【大同路、四川路、知本路一段765巷、知本路二段517巷(雲南路)、美和聯絡道(覺化堂)】進出,其他路線將進行管制。預訂賽事18日當日早上進出之車輛,可盡早停放至調撥側,以利進出。 



  • -------------------------------------------------
    台東普悠瑪易捷租車-台東租車、台東租機車、台東包車旅遊、運動賽事車輛、台東私房秘境

    預約專線:089-238882 / 0909-055601

    LINE ID : @jjk1902q

    地址:台東市新站路260號(綺麗商旅1F大廳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