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23

臺東縣政府前進廣州國際旅展 歡迎廣東朋友到台東旅遊

     頗負盛名的廣州國際旅展2/23-25日在廣州市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覽館舉行,23日下午13:30舉行的台東推介會由台東縣縣長黃健庭親自出席主持,包括廣州市台辦主任高耀宗及廣州市旅遊局副局長、媒體記者、組團社近百位與會,盛況空前,黃健庭縣長熱情邀約廣東的朋友來台東感受一次熱情、美麗又浪漫的快樂假期。

        推介會由台灣阿美族舞蹈拉開序幕,接著黃健庭縣長親自上台演唱大家耳熟能詳的台東著名歌曲-綠島小夜曲,讓現場的朋友們陶醉在熱帶島嶼的浪漫氛圍裡。

       黃縣長致詞表示,台東有很多個全台灣第一名,包括最早看到日出、原住民比例最高、最長海岸線、治安最佳、農特產品-釋迦外銷第一、空氣品質最佳,沒有汙染……。去年台東與上海、香港及北海道皆被國際知名旅遊媒體-孤獨星球評鑑為亞洲十大必遊城市,台東縣位於台灣東南隅面臨太平洋,海岸線長達176公里,有綠島及蘭嶼兩個離島,近年來成為國際知名的旅遊聖地;多元的原住民文化、山海兼具的絕美風光、璀璨迷人的熱氣球嘉年華及衝浪等精彩活動,讓台東縣在台灣被評為最幸福城市的第二名,台東也是亞洲天后張惠妹與知名偶像級歌手A-LIN的家鄉。

       廣州市台辦主任高耀宗表示,台東縣擁有的海洋資源及天然美景非常吸引廣東遊客,希望藉由此次推介會,讓更多廣東的同胞認識台東,同時也希望台東的朋友多到廣東旅遊;此次黃健庭縣長親自率團前來,就是代表所有台東縣人民來邀請廣東的好朋友們到台東渡假旅遊,也希望透過此次機會,開起雙方業者合作的新契機,共創雙贏!

-台東普悠瑪易捷租車-台東旅遊、東海岸景點、台東租車、台東租機車、戀戀197
預約專線:(089)2311113#3 / 0909055601
地址:台東市新站路260號
LINE ID:ezren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