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1

2020初春 客製化包車旅遊行程 台東秘境三日遊(上)

2020初春 台東三日家庭旅遊

啟程



司機在貴賓到達前就已經在指定地點等候,整修過的台東火車站總是讓遠道而來的旅客讚嘆不已,已經和記憶中多年前老舊的鄉下老車站是天壤之別了。
旅程中乘載著全家人美好的回憶和安全,使用德系九人座是我們的堅持。兼具舒適與安全讓整趟旅程完美無缺

龍田綠色隧道


位於台九線上一望無際的鄉道,兩旁種滿小葉欖仁,隨著秋季樹葉轉黃、初春翠綠嫩芽,配上筆直的道路,隨手一拍都是絕美照片。不定會有行動咖啡車及跳蚤市集,讓綠色隧道更有人氣及活力。

二層坪水橋



原本因地勢而設計的的水橋,原是瑞源地區農田灌溉用。而經過美化過後變成了別有特色的地區景觀,在這個季節農家們種植大量波斯菊作為休耕期間農田的肥料,而大片的波斯菊映襯著美麗的水橋,近年也成了許多遊客的打卡點

華源步道



近期火紅的攝影景點,因可以俯瞰海天一色的海岸線而爆紅。綿延數公里不見盡頭的海岸線總是讓人目不轉睛讚嘆連連。但路程皆為產業道路自駕上來較不易,但我們老司機已經歷練無數,因此貴賓們只需舒適的在車上享受美景。

多良車站


重新開放的多良車站注入了許多新的元素,加入了在地藝術家的創作工坊,讓原本的美景車站多了許多亮點,在享受海岸線美景時也可以認識到更多在地藝術家的創意美感。

(繼續閱讀)
----------------------------------------

2020/1/30 客製化包車旅遊行程 台東秘境三日遊(下)


------------------------------------------------- 
台東普悠瑪易捷租車-台東租車、台東租機車、台東包車旅遊、運動賽事車輛、台東私房秘境
預約專線:089-238882 / 0909-055601
LINE ID : @jjk1902q
地址:台東市新站路25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