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1

2020初春 客製化包車旅遊行程 台東秘境三日遊(下)

寶町藝文中心



老建築總是帶給人溫潤的歷史感,寶町藝文中心是日式建築活化的絕佳例子,前身是舊市長官舍建築群的寶町藝文中心,距今已有77年的歷史。整建完成後,風華再現,為臺東市又添一處值得細細品味的藝文空間。

都歷鏡面沙灘


台東也有天空之鏡,退潮時沙灘呈現鏡面倒影藍天白雲浮現在淺灘上,不管哪個角度都好拍,也是近期台東爆紅的IG打卡景點。說到天空之鏡就會想到國外的「玻利維亞」烏尤尼「天空之鏡」,不過現在台灣目前有天空之鏡的地點除了台南西寮鹽灘地、台中高美濕地可以拍出來以外,現在台東都歷海灘也能拍出天空之鏡喔。

金剛大道


位在台11線約85公里處的東13鄉道,是忠勇自行車道的一部分。其中有一段道路,兩旁沒有電線杆,筆直且依山傍海的絕妙風景,被比喻為東海岸的伯朗大道。在這段道路上可以遠眺西側海岸山脈山勢俊朗的「金剛山」,因而被稱為「金剛大道」,搭配道路兩旁的梯田景觀,風景隨季節變化,令人百看不膩。

------------------------------------------------- 
台東普悠瑪易捷租車-台東租車、台東租機車、台東包車旅遊、運動賽事車輛、台東私房秘境
預約專線:089-238882 / 0909-055601
LINE ID : @jjk1902q
地址:台東市新站路25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