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

2017 要你一起089演唱會 邀您一同共享國慶系列活動


       國慶連假也可以來點不一樣的,10/9晚間7點在台東縣立體育場舉辦「2017要你一起089演唱會」,跟著JR紀言愷、梁文音、李千娜、陳勢安、朱俐靜、謝和弦等超強卡司,搭配上閃亮DJ堯一堯、阿喜林育品的雙主持,採購票制,一起感受臺東的精采熱力,2017要(邀)你一起來臺東,愛上089。
票價: 1樓搖滾區500元/2樓看臺區300元
演出地點: 臺東縣立體育館(臺東市桂林北路52巷120號)
詳細活動請洽粉專:2017要你一起 089演唱會
兩廳院售票:https://goo.gl/i6o4X8
Tickets for 089 concert at 19:00, Oct. 9 for selling!
There will be lots of stars rock at Taitung Stadium. Welcome to celebrate National Day at Taitung!
----------------------
台東普悠瑪易捷租車 - 台東租車、台東租機車、台東包車旅遊、台東美食介紹、台東私房秘境
預約專線:089-238882 / 0909-055601
LINE ID : ezrental
地址:台東市新站路260號(綺麗商旅1F大廳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