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3/31

【捷報!2019年臺灣國際衝浪公開賽與WSL攜手合作兩大世界冠軍賽在臺東】


 臺東縣長饒慶鈴於今(31)日在澳洲昆士蘭黃金海岸與世界衝浪聯盟WSL澳洲及大洋洲總經理Andrew Stark共同簽訂賽事合作備忘錄,共同宣布2019及2020年臺灣國際衝浪公開賽 Taiwan Open of Surfing將辦理世界長板總冠軍賽及世界青少年總冠軍賽,另外也與WSL共同簽訂未來衝浪訓練合作意向書,針對賽事旅遊、教育、產業、全球文化、海洋認識教育、水域專業建議雙方提供永續交流合作。
  想必2019年秋冬11/23-12/6臺灣國際衝浪公開賽會在臺灣東海岸掀起一場萬眾矚目冠軍賽,千萬不可錯過。


------------------------------------------------- 

台東普悠瑪易捷租車-台東租車、台東租機車、台東包車旅遊、運動賽事車輛、台東私房秘境

預約專線:089-238882 / 0909-055601

LINE ID : @jjk1902q

地址:台東市新站路260號(綺麗商旅1F大廳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