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4/19

「台東」Challenge Taiwan在台東舉辦七週年超過四千八百名鐵人 四萬五千名觀眾齊聚台東


訊息內容

       連續7年選中在美麗台東的 Challenge Taiwan,4月27、28日將於台東活水湖及鐵花新聚落等地舉辦 2019 Challenge Taiwan鐵人三項賽事,將有超過4,800位運動員45,000民觀眾來此共襄盛舉,超過700名的226K選手、1600名113K選手、1800名51.5K選手以及近800位小鐵人,龐大的鐵人陣容將展開為期四天鐵人三項嘉年華,台東縣政府也歡迎參賽的選手及觀眾能夠多多體驗台東之美,享受縣府春遊的專案補助。

      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表示,由台灣鐵人三項運動發展協會主辦,台東縣政府協辦,台灣賓士冠名贊助的Challenge Taiwan國際鐵人三項,今年賽道一如傳統於美麗清澈的活水湖作為開場序幕,後續銜接台11線海岸線風景一路來到寬闊的台東森林公園和國際地標,終點設置於鐵花新聚落。

      Challenge Taiwan不僅成為Challenge Family 亞太區最大規模賽事,世界排名僅次於德國歷史著名賽事Challenge Roth,這代表著台灣鐵人三項運動的成長被肯定被重視,去年11月台灣首度在台東縣政府、Challenge Taiwan團隊以及台灣賓士的大力推動下,成功申辦亞太區最高等級鐵人三項賽事「Challenge Asia Pacific 亞太錦標賽」,透過世界媒體報導,獲得國際廣大迴響,正式將台灣推向推向世界。

      台東地區美譽為鐵人三項聖地,更於2018年成功舉辦台灣首場鐵人三項亞太錦標賽,將台灣台東成功行銷至世界。台東全年都可享受到乾淨的空氣,最自然的山海,提供多元化旅遊風格,讓來到台東觀賽的朋友不只能近距離感受國際級嘉年華氛圍的賽事為選手加油,也能享受台東好山好水好人情。

      台東縣政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指出,好的賽事留在台東,縣府就會盡量去呈現台東在地特色,今年一樣會有熱氣球跟原住民舞蹈在現場跟各位選手及親友見面,另因應交通部觀光局春遊補助方案,鐵人賽事活動期間4月27、28日,27日星期六沒有補助,鼓勵大家28日星期日多住一晚才享有春遊補助。


------------------------------------------------- 
台東普悠瑪易捷租車-台東租車、台東租機車、台東包車旅遊、運動賽事車輛、台東私房秘境

預約專線:089-238882 / 0909-055601

LINE ID : @jjk1902q

地址:台東市新站路260號(綺麗商旅1F大廳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