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9

「台東」南迴公路馬拉松賽12月1日登場 交通管制措施看這裡!




       2019慶祝台9線南迴公路全線通車馬拉松賽事12月1日登場,為維護會場秩序,台東大武警分局規畫詳盡交通疏導管制措施,包括管制路段及臨時停車場等,讓參加路跑民眾與用路人不錯亂。
     南迴公路馬拉松賽事,預計有6700名選手,3000輛自小客車進入台9線444.9公里至438.5公里周邊範圍內,大武警分局規劃439.5公里南興地磅為第一停車場、438.5公里尙武漁港旁為第二停車場、台26線南田村為第三停車場。
      另路跑沿線重要路口,以及森永統一超商、安朔全家超商等人車易壅塞地點,則派警力實施疏導管制,呼籲路跑民眾與用路人配合交管人員引導並減速慢行。
     大武警分局表示,馬拉松賽事最先開始的項目是42公里賽,集合時間是12月1日清晨5點30分,最晚的項目是5公里賽、集合時間是早上8點10分;3處停車場均設有接駁車輛接駁,參賽民眾多加利用。

------------------------------------------------- 
台東普悠瑪易捷租車-台東租車、台東租機車、台東包車旅遊、運動賽事車輛、台東私房秘境
預約專線:089-238882 / 0909-055601
LINE ID : @jjk1902q
地址:台東市新站路260號(綺麗商旅1F大廳內)